清袖沾南风

本人不扩列,不联文,
产出代号鸢甜文,天官赐福,尖子班

欢迎来玩儿

曦瑶 沅有芷兮澧有兰(破棺)

曦瑶 沅有芷兮澧有兰 

 

本文是一个小脑洞,感谢脑洞的供给者 

可能会ooc,小学生文笔,请注意避雷 

蓝大不废不渣,是修仙类小短篇 

尽量不坑 

 

1、破棺 

 

“曦臣,你可知你此番在做什么?你是至蓝家于不顾…!”兰室内,蓝启仁大发雷霆,手里拿着一沓泛黄的纸,“你这是修习邪术…!”纸上全是蓝曦臣从藏书阁禁室抄来的重生之术。 

 

可和跪着的蓝曦臣却毫无反应,木木的,没有任何表情,蓝启仁一掌劈下,蓝曦臣的身影…凭空消失了。 

蓝启仁心惊“不好…这是曦臣留下的影子…!”

 

观音庙内,玉杵秋空,蓝曦臣面对漆色暗淡的棺材,垂下星眸,“阿瑶…二哥愿意以我毕生灵力…换你重生…” 

看守正在纳闷为何泽芜君还不出来,还来不及多想,霎时间罡风狂乱,庙内一片混沌,怨气冲天,黑色的怨灵飘散,甚至还能听到嘶吼声,任谁也不能靠近,直到一柱香的时间后,听见庙内雷霆咆哮,腾起迷雾,十分骇人, 

等看守众人冲进去时,泽芜君倒在地上,身下一片血迹,就算是飞升了还是这么雅正…甚至面上还有几丝淡淡的笑。 

 

“老先生,泽芜君……在观音庙…飞升了…” 

 

西风吹残梦,牡丹影无踪,惊月谁似我。 

愿离经叛道,得九天相逢

评论(10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